都市论坛_bbs.zj.com_生活在浙江 上都市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41|回复: 3

真是傻爆了,这么多年才第一次穿到适合自己比较好的内衣品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3 17: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穿内衣已有十几年历史的奔三女汉子,直到今年春天,才第一次意识到自己这么多年都是这么傻过来了。都说有些人是“空有一副女人的身体却有着一颗汉子的心” 说的就是我这类人。而且我相信至今为止很多人都穿着不适合自己的内衣在身上这么将就着。敢问各位MM,你们现在穿的是适合自己比较好的内衣品牌吗?

      也许很多人都说我为啥都那么久了现在才意识到,以前都干嘛去了。没错,以前都当女汉子去了。话说女生的初潮和身体发育阶段父母是起到很关键的作用。但是在我这里是个例外 ,从小到大老妈就拿我和哥哥一样养来着,我第一次来月经,我第一次身体发育,我第一买内衣…..这一切她都从不过问,当时我也没在意,反正和同学私底下都有聊些,略懂一些我觉得足够了。以至于后来上学至今都留着“女汉子,女爷们”等美誉。大伙别以为我个女汉子就胸前平平似飞机场,虽不是波霸级别的但也属正常范畴之内,至少用朋友的话说挤挤还是有的。27岁以前我从没有尝试去了解过任何一款内衣,更不知道它们是属于什么罩杯的,每次和朋友去内衣店买内衣都是以最快的速度进去最快的速度出来,当时真的很难想象有些女的去买内衣还要试穿好几种,我以前即便买回来不合适我也将就着穿了,压根就不想着要选一款合适自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4 11: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往往是别人血的教训给自己敲了警钟,也是上天眷顾给自己留条后路。总之当今年春节回家的时候听到表姐患有乳腺炎的消息,说是长期穿内衣太紧所致,我瞬间当头一棒,因为我当时就在做同样的事。我常常进内衣店扫一眼就拿走的,就算有时候买回来发现小了但还是继续穿。真希望这种愚蠢的错误上天不要惩罚我。

       幸得我这女汉子身边有一个柔情似水的女闺蜜莉莎,她精通各大女装品牌的服饰,家里内衣都好几大箱,她总传递我的观念是:内衣不在贵,重在适合自己! 一个双休的时间我跟她走遍了这附近的内衣店,昂贵的廉价的都有试穿,最中意的还是在女人心内衣店里试穿的那几款,不管是大小,面料,还是胚型都挺适合我,穿着感觉舒服没有丝毫压迫感。哈哈,怪不得以前老有人说我是傻傻 的女汉子!

       为了验证某些人的话,我今天大胆晒图!!奉劝妹子们别走我老路,也别等了,赶紧去挑一款适合自己的比较好的内衣品牌吧!
b09cb740gw1efoabtvjn0j20i80pe0wu.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不错,顶贴!!!!顶贴!!!!!别删求过!!!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3: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么么哒 早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1-87756597|浙江都市网 - 都市论坛 ( 浙ICP证05004187

GMT+8, 2018-1-19 09:30 , Processed in 0.151282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